阴影面积——隐形话痨

对b萌无感的就别看了啊,么么哒(*'ε`*)












昨天七夕,我本命输了比赛,赢了人生(闭嘴
我枪弓cp同框了,如果运气好,我弓凛还能情侣位(:з」∠)_

我错了_§:з)))」∠)_
这张图才是cp党的快乐源泉!!!
看这个眼神!!!预告把哒宰放右边了,所以没什么感觉,但看这张图就,哎嘿嘿嘿嘿哒宰是在看中也耶o(*////▽////*)q看这个向右下的眼神,除了中也还有谁嘿嘿嘿(o`•ω•)ノ(ノД`)
ps:那个,太中和双黑这两个tag可以一起打吗?要是不行的话我就删了<(_ _)>

作为一个cp狗,看到这个活动的时候,我的心情是激动的。
我虽然是个敦推,但从半年前开始玩,到现在,我一个敦宝的ssr都没有┌(┌ 、ン、)┐(本命的月下兽只能看别人的晒卡记录舔舔)
呵呵╮( •́ω•̀ )╭可能这就是本命诅咒吧。这次我也没报什么希望,紫月亮也没能撼动我的心,毕竟,你不会知道,出来的是不是一个你完全不萌的大叔的ssr(或者是重复的),毕竟我有时候玩游戏是靠爱发电,对游戏本身其实没太大执念。当然要肝活动的时候就比较痛苦了,打不过去orz。
我并不贪心,只想要一个芥川的sr,毕竟,我现在连一张芥川的sr都没有(活动卡除外,也只能靠肝活动卡了),奇了怪了,不只是我推,连我推的cp都不给我(*꒦ິ⌓꒦ີ),然后我默念了一百遍芥川……出现了敦宝。
啊啊啊啊啊啊啊激动的出不了声了我都!!!!!第一张啊啊啊啊啊啊啊第一张!!!!!一定要纪念一下啊啊啊敦敦我爱你啊啊啊啊!!!!(o`•ω•)ノ(ノД`)
(还有你们在抽卡上也要晒吗hhh要是我喊的是敦,出来了会不会是芥川╰(*´︶`*)╯)
咳咳咳,冷静一下,这次活动,我这个cp狗真的超满足!!!预告的图片太……!!!敦崽和芥川的[夏服]立绘,并在一起让我有了一种天然马虎粗神经的超高校级可爱的后辈撞上了有“保健室的贵公子”之称的美貌前辈的既视感(*´∀`*)
cp感满满,谢谢官方(ˇωˇ」∠)_,还有就是,之后一定会抽到芥川的sr的!!!
(滚去肝活动,毕竟也站双黑)

我呢,一直以为,游马的发型已经够奇葩的了,甚至可以说是游戏王里最难搞的一个发型(是粉),直到我看到了bf,直到我看到了响也变身后的发型……
妈耶,看起来超奇怪的,而且让人有种蜜汁尴尬感,你、你变身前还蛮正常的不是吗?!长的也很帅!!为什么变身后头发会……?!!!orz(没放图片,因为太尴尬了,震惊的忘了截图,也没有回去截图的欲望•﹏•)
好鬼畜,让人无法直视,充满了槽点和笑点(´-ι_-`)
bf的角色,虽然大部分的发型都蛮正常的,个别有点突出,不过都还不错,对颜值没有影响,但有些时候甚至会有超越游戏王的海产队的发型出现耶!!!!!
响也那个发型太影响颜值了吧?!准确来说是,我都无法关注他的脸了,注意力全在那两个emmmm须须?犄角?反正就是那个奇怪的东西上了,他的变身一出,让我对灾厄(未来)之力充满了不信任,我的牙王酱!!!他不会变身的吧??!!就算变身了,颜值和翼空、狼牙一样,只会高,不会低吧??!!千万不要变成响也那个变身类型啊啊啊啊啊啊┌(┌ 、ン、)┐
  这是观片以来最大的槽点,其他一些就是:
阿斯摩太和哲也的相处基情满满(*/∇\*)每次都要公主抱什么的,太基了。
翼空和折刀也蛮基的,尤其是龙魂那集。
话说以一个腐女的角度来看,这片的cp也蛮乱的,感觉谁都可以和牙王组(毕竟牙王酱天使,攻略组组长)。
翼空小天使要黑了的感觉,还有,我觉得小桐,和爱知太执着于获得櫂的认可一样,有点太执着于牙王了,所以,他会黑的吧?
翼空的醋劲好大hhh而且我至今还不是很清楚,他为什么这么执着于牙王?

求助orz占tag抱歉<(_ _)>

idolish7日服,以我的情况来说,可以氪金吗?要怎么氪金?
安卓客户端,用qoo下的,更新也是。
emmm有点说不清,我也没有谷歌账号,就一直这么稀里糊涂的在玩,算,偷渡……吗?自己也不是很清楚,求清楚情况的太太帮帮忙,解答一下.._:(´_`」 ∠):_ ...

话说,有谁知道bf和vg片场有什么关系吗?教主他们出来后,我满脑子都是先导者和搭档对决的兼容性( ॑꒳ ॑ )
还有啊,虽然bf是小学生向的动漫(百度百科上说的),但是啊,剧情真的不错,稍微有点小瑕疵,但我看的感觉不错(也可能是我有点低龄向),最重要的是!!!牙王酱!太可爱了!肉肉的婴儿肥!超可爱!又特别有担当!超帅气!全程都在痴迷他的脸蛋( 。-_-。)ε・`*)
翼空桑也很帅气,无数次感慨他对牙王是真爱,送卡的时候我都惊呆了,世界仅有一张的卡哎!不知道要怎么描述,还有第五集的那个表情,好虐(≖͞_≖̥),嘛,但是暂时没有站cp的想法,之后再看。
vg的大家!去看bf吧!很好看的!!!
虽然这么说,但点进来的都是看过的吧╮(︶﹏︶)╭

……
梦、梦中情铃了!!!!!
铃儿长大了!!!!!
看这个腰!!!看这个背!!!看这个头发!!!看这张侧脸!!!!!
……我要把梦间集下回来(:з」∠)_脸太黑就氪,不能氪就肝,肝爆他!!!(怎么办┌(┌ 、ン、)┐我还有es的活动(´ . .̫ . `)口出狂言( '-' )ノ)`-' ))

预警!!以下櫂爱专场!!!















咳咳咳!!!之前櫂还站在桌子的另一头,下一帧就到了爱知的身边了( ͡° ͜ʖ ͡°)✧
还搂肩o(*////▽////*)q,还有,一脸宠溺(我觉得不是我的yy)的看着爱知吃你做的菠萝?肉(???),之前你还特意切了一块,就是给爱知切的吧ヾ(´∀`。ヾ)
真的是……
就算你们早就结婚(这个是yy)了,也别这么秀啊~~~~我被秀的眼睛疼_(¦3」∠)_
(但这部分还是重复了很多遍(:3_ヽ)_)

哈哈哈哈哈哈这是哪里来的牛郎店吗???伊吹吹的表情好无语hhh不要捉弄老实人啊,话说,神居你的表情太阴险了,活该被打啊( '-' )ノ)`-' )
果然,好喜欢日常篇啊(´▽`ʃƪ)

占tag抱歉<(_ _)>
求问,这张卡是日服的哪期活动?
国服大概什么时候开活动?
这决定了我能攒多少钱ヾ(´∀`。ヾ)
肝爆他。(失智(:з」∠)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