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面积——隐形话痨

之前就一直想看,结果拖到了今天才补完,真的超好看!!!我尖叫为他们打call!!!!!!
岭司和诚的相遇相识相知!!!
结城会长和两人组的初战!!!
费哥的陪练和真生的点醒!!!
然后两个人一起迈入全球大赛!!!
后面的好剧情太多了,语言能力有限表达不好,但都特别精彩!!!
还有就是,必须要吹爆所有的敢达!!!诚的作品不用说,费里尼的凤凰,真生的魔王,会长的扎古(一红一黑都喜欢!)尼尔森的战国异端(真的惊艳!太好看了!!!)几场战斗一个比一个精彩!看哭了都,和凤凰的那场太棒了呜啊啊啊啊啊啊大家的敢达都是大宝贝儿啊
最后的分别也……(இωஇ )
然后是剧情方面,艾拉不愧是王妃啊,夫妻两个太默契了吧~天生一对
会长真的太好了呜呜呜呜呜呜我爱他啊!
从最终话的弹幕里找到了ova,岭司的再度归来我哭爆,诚也按照约定,一直为岭司留着特别适合他的武器(我一个爆哭泪淹圣凤,因为大家都有了各自明确的cp,那不太好说其他cp,毕竟bf真没怎么卖腐,就是挚友的关系,岭诚的友情感天动地!!!没有人能拆散他们!!!岭诚cb锁了!!!我爱他们!
然后还有些乱七八糟的小情绪想发现一下……
(暴言预警)














垃圾社长和他秘书,我管他是不是真爱,或者,换句话说,是真爱又和我有什么关系???弹幕里一堆刷真爱的刷社长可爱的………………………………………………我tm真的当场给你表演原地去世啊???可爱你(消音)我只想组队打爆这两个人狗头,尤其是赛跑那次,我都气哭了,垃圾主办方滚粗,要不是新ed太过可爱,我比现在还要火大。

评论(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