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面积——隐形话痨

我呢,一直以为,游马的发型已经够奇葩的了,甚至可以说是游戏王里最难搞的一个发型(是粉),直到我看到了bf,直到我看到了响也变身后的发型……
妈耶,看起来超奇怪的,而且让人有种蜜汁尴尬感,你、你变身前还蛮正常的不是吗?!长的也很帅!!为什么变身后头发会……?!!!orz(没放图片,因为太尴尬了,震惊的忘了截图,也没有回去截图的欲望•﹏•)
好鬼畜,让人无法直视,充满了槽点和笑点(´-ι_-`)
bf的角色,虽然大部分的发型都蛮正常的,个别有点突出,不过都还不错,对颜值没有影响,但有些时候甚至会有超越游戏王的海产队的发型出现耶!!!!!
响也那个发型太影响颜值了吧?!准确来说是,我都无法关注他的脸了,注意力全在那两个emmmm须须?犄角?反正就是那个奇怪的东西上了,他的变身一出,让我对灾厄(未来)之力充满了不信任,我的牙王酱!!!他不会变身的吧??!!就算变身了,颜值和翼空、狼牙一样,只会高,不会低吧??!!千万不要变成响也那个变身类型啊啊啊啊啊啊┌(┌ 、ン、)┐
  这是观片以来最大的槽点,其他一些就是:
阿斯摩太和哲也的相处基情满满(*/∇\*)每次都要公主抱什么的,太基了。
翼空和折刀也蛮基的,尤其是龙魂那集。
话说以一个腐女的角度来看,这片的cp也蛮乱的,感觉谁都可以和牙王组(毕竟牙王酱天使,攻略组组长)。
翼空小天使要黑了的感觉,还有,我觉得小桐,和爱知太执着于获得櫂的认可一样,有点太执着于牙王了,所以,他会黑的吧?
翼空的醋劲好大hhh而且我至今还不是很清楚,他为什么这么执着于牙王?

评论(29)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