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面积——隐形话痨

作为一个cp狗,看到这个活动的时候,我的心情是激动的。
我虽然是个敦推,但从半年前开始玩,到现在,我一个敦宝的ssr都没有┌(┌ 、ン、)┐(本命的月下兽只能看别人的晒卡记录舔舔)
呵呵╮( •́ω•̀ )╭可能这就是本命诅咒吧。这次我也没报什么希望,紫月亮也没能撼动我的心,毕竟,你不会知道,出来的是不是一个你完全不萌的大叔的ssr(或者是重复的),毕竟我有时候玩游戏是靠爱发电,对游戏本身其实没太大执念。当然要肝活动的时候就比较痛苦了,打不过去orz。
我并不贪心,只想要一个芥川的sr,毕竟,我现在连一张芥川的sr都没有(活动卡除外,也只能靠肝活动卡了),奇了怪了,不只是我推,连我推的cp都不给我(*꒦ິ⌓꒦ີ),然后我默念了一百遍芥川……出现了敦宝。
啊啊啊啊啊啊啊激动的出不了声了我都!!!!!第一张啊啊啊啊啊啊啊第一张!!!!!一定要纪念一下啊啊啊敦敦我爱你啊啊啊啊!!!!(o`•ω•)ノ(ノД`)
(还有你们在抽卡上也要晒吗hhh要是我喊的是敦,出来了会不会是芥川╰(*´︶`*)╯)
咳咳咳,冷静一下,这次活动,我这个cp狗真的超满足!!!预告的图片太……!!!敦崽和芥川的[夏服]立绘,并在一起让我有了一种天然马虎粗神经的超高校级可爱的后辈撞上了有“保健室的贵公子”之称的美貌前辈的既视感(*´∀`*)
cp感满满,谢谢官方(ˇωˇ」∠)_,还有就是,之后一定会抽到芥川的sr的!!!
(滚去肝活动,毕竟也站双黑)

评论(3)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