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面积——隐形话痨

我……我无话可说了orz
可能是我刚入坑的时候疯狂抽生日池,想给万里的生日卡开花(其实三十连就齐了,我还想这游戏ssr概率这么高?!反而十座的卡没开花,又多抽了几连),然后给了万里一种我推他的错觉(认真脸
但是我想说,宝贝儿,我是喜欢你,也喜欢你和十座的cp,但我首推组合是夏组那个逗比组合(是粉,本命是太一啊啊啊啊啊啊啊亲!
你不要再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才开服你的卡册都要齐了吧?啊!!!宝贝儿我求你了,给我一张太一吧(´ . .̫ . `)你都三张ssr了,你们秋组就太一没sr以上的卡了啊,明明他才是我本命的啊啊啊啊什么鬼?!!!
九月份浪到最近才想起来太一的生日是十月份,急匆匆的开始攒钻石(*꒦ິ⌓꒦ີ)最近我本命诅咒效果奇佳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求祛除诅咒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

热度(7)